评估认证网

专业认证

临床医学系举行学风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6 14:20 浏览:

    上承医魂,下启校风,博学睿思,慎思笃行。根据学校学风建设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临床医学系于11月8日下午在顺庆校区世纪礼堂举行临床医学系学风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平到会指导、全体系领导、系行政管理科室的全部老师、辅导员、专业课老师代表、学生党员骨干、学生干部以及实习生代表7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党总支书记刘贤君主持大会。

临床医学系举行学风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系主任魏锦宣读《临床医学系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临床医学系将以学风建设为根本,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开展临床医学系学风建设工作。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为学风校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坚实的铺垫;以教风带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监督,建设优秀导师团队,以管理育学风,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以关爱树学风,切实关心关爱关注学业困难学生成长,形成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以活动促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构建临床医学新风尚;以榜样彰学风,引领学习新风气,树立临床学子良好形象。

    学生代表张丹发言,她提到学风建设刻不容缓,在感谢老师殷切教诲的同时,也呼吁临床学子积极担负起历史传承的责任,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牢固树立时代自信,既要时刻遵守学生守则,以身作则,又要以严谨的态度提升临床专业技能。

    教师代表罗家明博士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的目的便是培养新时代人才。作为教师,在教书育人同时理应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师生同心,以主人翁姿态带领学子建设优良学风校风,展示川北医人的风貌。

临床医学系举行学风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随后,与会师生起立宣誓,承诺始终秉承“敬业、博爱、求是、创新”的校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川北医精神,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激扬青春梦想,推动社会进步,成就无悔人生。

临床医学系举行学风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最后,参会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学风建设签名墙上签名,坚定了全体师生对学风、校风建设的信心与信念,立志为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取得好的成绩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学风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切实搭建了临床专业知识与实践内容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师生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顺利通过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激励了学校传承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为学校的校风建设和推进教学质量迈入新台阶作出了更强有力的铺垫。


进入首页 更多专业认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