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

培训公告

关于举办党校第143、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16:41 浏览:

附属医院党委、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按照党校工作计划,定于2018年上半年举办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庆校区为第143期,高坪校区为第144期,分别在两校区同时开班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的条件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三个月及以上并被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和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1.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资料》等内容。

2.采取专题授课、观看录相及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并安排分组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

三、报名方法

1.由附属医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落实一名党员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具体负责所辖学员报名及参训工作。

2.报名时均需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登记表》,附属医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报名学员资格进行初审、分组(40人左右)、汇总,并确定各组正副组长后报学校党校。

3.报名时,每位学员将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写清楚所在部门、学生班级及姓名)交到小组长处,小组长收齐汇总到带队老师处,由带队老师组织参加培训的学员及时到党校办公室领取教材。

四、相关要求

1.附属医院党委、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严格审查培训学员条件和资格,有补考重修和违纪的学生不能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

2.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党校培训学员须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得旷课、迟到或早退。

3.培训结束时进行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违反学习纪律者不予结业、不准补考,并责成所在党总支严肃处理;考核不合格者一年内不能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

4.报名时附属医院党委、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将加盖印章的纸质名单及电子档一并报党校。截止时间为322日(星期四)。

 

中共川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年312日 

进入首页 更多培训公告

分享至: